close
宜蘭步調真的很慢
快要忘了在北榮快步行走的感覺

這裡的空氣很好
人很親切
只是...
怎麼一直下雨?
來看診的阿伯跟我說: 365天,有200天都在下雨啦!

----不會開車分格線----

不會開車真的很笨><
但是,就算我拿到駕照→我還是不敢開上路呀
(誰叫路上那麼多砂石車...)

所以住在宜蘭市的我
早上六點起床→抖抖抖騎車去火車站→坐區間車去羅東
→和一堆羅東專校的小朋友擠公車→抵達三星衛生所上班

唉~我還是鼓起勇氣去學開車好了

----小胖貓與Nike分格線----

之前阿母來陪我兩個禮拜
照三餐努力feeding我
害我整個圓滾滾(大驚)

所以跑去宜蘭唯一的→友愛百貨
趁著他們也在週年慶
敗了一雙我幾百年沒穿過的...Nike慢跑鞋!!

昨天就到宜蘭大學
繞著操場跑來跑去
果然...歲月催人老
跑了一圈就上氣不接下氣
差點需要急救 (@_@)

最後~第一天戰績:總共跑三圈走三圈
還算是不錯的開始吧

----寒流來了分格線----

感想就是...好冷呀!!
尤其又給我下雨
只好繼續在衛生所抖抖抖

----新月廣場快開幕分格線----

話說11/20(就是明天)
宜蘭最大的shopping mall(百貨公司+飯店+家樂福)要開幕了啦
(其實現在也只有友愛百貨...)

所以明天一定會人山人海呀~~~
反正下班就沒事了
我也要去湊一腳 (^o^)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y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