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月咻一下就過去了
又要說再見囉~

照慣例要來紀錄一下

交通

上次通車 宜蘭市←→三星
每天都要六點起床

這次本小姐直接住在頭城衛生所宿舍
每天早上 07:35起床
08:00上班~超讚
免風吹雨打

平時柚子的交通工具→ 淑女腳踏車一台
因為頭城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
所以連摩托車也沒帶來 ><"
(os:它還能動嗎?)

生活

超市買菜自己亂煮 + 八方雲集鍋貼 + 樂屋日本料理
自己一個人嘛~亂吃就好

上班

頭城的好處是
中午11:30、下午16:30就可以躲起來了
(三星可憐的欣怡下午17:30才下班)

疾病種類和三星差不多
阿公阿嬤一樣愛打針
不過比較嚴重的是:喜歡點餐→ 就是直接跟我們要藥

較特別的是~~~
1. 看病人數→ 頭城應該是三間衛生所中最多的吧

平時掛號當然是掛一診學姊
我們看的是漏網小魚 +  體檢 + 幼兒保健

不過一診學姊懷孕了!
有時候會請整天假→ 我抖抖抖看家→ 上午70人 + 下午 30人 + 夜診 25人
我....頭暈了

2. 夜診:星期五晚上要夜診→ 雖然有點討厭→ 但是可以積假→ 柚子生日時就請了半天假
3. 居家照護:也是只有頭城要被帶出場→ 三星都是陳主任自己去
我覺得還不錯啦~可以出去晃晃
只是夏天來→ 太陽好大→ 我都被烤焦了

人事

其實.....(小聲說)
我跟這裡的人比較不熟ㄟ

在三星,一樓的人常常跑出來聊天
但是頭城這裡→ 掛號室 & 藥師會自己聊得很開心
我和一診學姊都自己玩自己的
大概是頭城衛生所比較大→ 比較不好玩耍在一起

以下是我比較熟的人

掛號  珈美姐:生了三個小孩→ 很猛→ 會穿超短褲來上班
藥師  德雄哥:一直覺得我被欺負→ 勸導我努力爭取放假
護士 怡芬姐:因為我和他兒子都是早產兒→ 說話很投緣
護士 思汝:跟我同年→ 可是已經結婚懷孕→ 七月生baby了!
阿長 錦蘭姐:談到外籍新娘的問題會很激動

頭城好風水?

剛來的時候
思汝就跟我說~頭城的風水很讚

來這裡工作的人→ 還沒結婚的就會結婚 (聽說筱芸在這裡決定結婚的?)
來這裡工作的人→ 結婚沒懷孕的就會懷孕 (目前有護士 思汝+ 凱萱 /一診學姊 + 剛生完的怡芬姐)

所以大家常會問我什麼時候結婚

呼~我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
目前無結婚打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驚嚇百分百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一個人住宿舍
常常會自己嚇自己

可是~~~
有一天晚上大約7點
當柚子吃飽喝足 + 洗完衣服 = 電視兒童 時

突然瞥見外面客廳有一黑色不名飛行物體 不停在空中打轉
柚子站在椅子上→ 透過玻璃窗往外看



此物體:
1.會飛
2.黑色
3.光滑
4.臉扁扁→ 沒有尖尖的嘴巴
5.屁股圓圓→ 沒有可愛的尾巴

猜到了嗎?
牠~~~~~~~~~~~~~~~~~~~~是 蝙蝠!!

牠大概不小心飛進來→ 找不到出去的路→ 很驚慌→ 一直打圈圈得飛
柚子→ 擔心牠飛不出去→ 明天要出去上班→ 怕牠會咬我→ 一邊看電視 + 一邊盯著牠飛

到了九點
突然發現牠不見了→ 以為牠聰明的找到路出去了
柚子很高興開門到廚房拿東西→ 正要走回房間→ 牠又在客廳飛了啦
我只好→ 一邊尖叫→ 一邊使出全力奔跑回房間

隔天....
因為不確定牠還在不在
所以~我撐著傘走出房門→ 一邊東張西望下樓上班去

不過牠已消失無影無蹤....

以上~是我的頭城驚魂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皮皮挫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頭城之旅
代表柚子R2生涯也正式結束

即將啟程返回台北頂好醫院

目前
Post-vacation syndrome再次發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y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