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篇被我鎖起來了
等到離開頭城再打開吧~
所以就來分享一下目前生活

話說在北榮我就是個宅宅
來到了頭城...當然還是個宅宅 ><''

整個頭城頗大
但是衛生所在鎮中心上~附近沒有什麼熱鬧的
大家熟知的蜜月灣、龜山島,其實都還有一段距離
因此,到本篇截稿前
柚子所到範圍:頭城車站前小小商圈(真的無敵小)、宜蘭市(支援宜蘭市衛生所)、礁溪(去買奕順軒)
就是降....

兩個禮拜來,我只到過這些地方
其他時候都是躲在宿舍裡

不過上個禮拜->五月第二個禮拜天
我有乖乖回家去(高鐵上滿滿都是人呀)
提著晶華酒店的蛋糕,then到大億麗緻吃晚餐慶祝母親節
(沒圖沒真相是吧)
因為忘了帶自己的相機回家
用老媽的canon新相機<-我送的母親節禮物
所以照片都在老媽電腦裡了
改天再補吧

----來到新地方 總是要水土不服一下----

上次到三星,是重感冒加腸胃炎
這次到頭城,是臉過敏加小痘痘->目前小花臉一枚

再者,太陽越來越大了
也常常被護士帶出場去居家換NG
看來要全副武裝了->口罩、洋傘、棉手套、防曬油
(會不會很誇張...)

----淨膚 OR 飛梭雷射----

上次女生小聚會
有提到雷射~皮膚科的思穎姐姐就說飛梭真的可以縮毛孔、減少粉刺
聽得我心癢癢,好想去打唷

上網搜尋了一陣(PTT宅宅去)
發現目前夯的有:飛梭、淨膚
同樣都標榜縮毛孔
差別在飛梭波長較長->較深部->較會紅腫->恢復期較長->也較貴

反正都是先破壞,再重建
心想在宜蘭又沒熟人看見

好想衝一下 (^O^)
不過~

頭城的太陽也太大了吧....
做完雷射要防曬呀
不然我會變烤焦麵包


----把握假期 玩耍去----

難得三個月流放邊疆
應該要玩耍一下
八月回北榮...就R3了(大驚!!)

於是呼
目前想去的地方

(1)墾丁or澎湖:去一趟就要花去大把鈔票,所以只能擇一去囉
澎湖機會有些渺茫,因為花火節太夯->我已經訂不到喜歡的民宿了

(2)北海岸、蜜月灣:來到宜蘭不去一下好像小可惜,只是我不會游泳or衝浪
堆沙堡再去吃海鮮總可以吧
(你再笑我呀~總比有人只能上班吃便當~哈哈)

(3)花蓮理想大地:據說裡面很好玩,自從上次花蓮之旅後就很想去理想大地
不過很貴呀~所以要不要留到我的年休月->刷刷國旅卡呢?

(4)龜山島:據說五月份重新開放賞鯨、登島了
應該找機會去跟鯨魚打招呼一下
(你好~我是柚子~請多多指教)

以上是目前想到的....
不過五月份行程相當充實

1st weekend 認識新環境 + 搬家
2nd weekend 母親大人節回家去
3rd weekend 超音波上課去
4th weekend 遠企又要上課去
5th weekend 端午佳節回家吃肉粽

所有玩樂行程...順延一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y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