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減肥減肥~~~
女生一生當中最常做的->減肥 and 美白?
真辛苦.....><"

去年某個stress event讓我體重直直落
達到近年來體重最低點
整個三比八~
算是意外的收穫

同學們:你好瘦!
柚子媽:你太瘦,臉都沒有肉,醜死了!


----誰知道 之後----

心情變好了就開始到處玩耍
東吃吃西吃吃
先胖了一圈

十月份到東京玩
照片裡的臉變圓了(>o<)
不過柚子假裝看不見 (OS:我看不見我看不見)


年底到三星閉關修養
柚子媽使出猛烈feeding攻勢
終於培養出一顆 圓~滾~滾 的柚子


閉關結束回北榮
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(ioi)//
只是大家是降說的
例如小兒科的珠梅姐:你長肉了ㄟ~不過這樣比較好看
例如 我家柚子弟:老姐~你降好看多了


於是呼~柚子自動忽略圓滾滾的臉蛋
(os:又圓了的月亮~~~~~~郭采潔新歌)
沉浸在我很可愛的delusion中


前陣子整理照片,才驚覺~我實在太圓了!!!
而且....塞不進心愛的牛仔褲(淚奔)
這個情形,在我畢業考完國考也發生一次呀


為了找回三比八的柚子
為了塞進心愛的牛仔褲
為了夏天
為了比基尼
為了堆沙堡


柚子 進入減肥狀態!!!



反正又到了頭城閉關
這次沒有柚子媽隨行feeding
我一定會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y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