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禮拜要請假回家了
大概會很忙 + 哭成小兔子 + 曬得黑巴巴
趁還有心情的時候
來把前一陣子的照片整理一下


柚子媽說~生活還是要過
所以我很努力的吃....


龍記牛肉麵
就在頭城火車站附近
我每次經過都沒發現ㄟ
直到某次食尚玩家介紹,我才注意到


哈~
問什麼呢?
因為他的營業時間是 〝早上11:00~賣完為止〞 (晚上不賣)


而柚子出沒時間為傍晚下班後
(os:我才不要中午出去作日光浴><")
所以每次經過這家店都是關著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硬是要去吃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知道中午陽光會讓柚子見光死
還是在中午下班後衝去
到的時候-> 11:45
(柚子中午11:30休息)


什麼!!
招牌三寶麵已經被秒殺
嗚~~~~~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給我吃 給我吃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次
因為星期五有夜診
隔天星期六才回台北
哼哼
我可是10:55就到了龍記門口


什麼!!
怎麼裡面已經有一堆人
啊~~~~~大家都偷跑啦
輸人不輸陣的柚子也趕快衝進去排隊





不過麵還沒有作好~
我只能 等...等...等...





此時,人卻越來越多
外帶的很多
內用的更多
(os:幸好我早早就坐好了)


<牛肉乾拌麵>





麵很Q,不會爛爛軟軟
醬很香 + 一股沙茶的味道 + 辣油
吃起來很開胃
不敢吃太辣的柚子也覺得很OK


重點是~~~
他的牛肉超超超好吃
厚度直逼三公分,從來沒看過這麼厚的牛肉麵
而且,就算肉很厚
還是一樣軟綿綿~


輕輕一咬,就會分解啦


<三寶麵>





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三寶麵了
三寶= 牛肉 + 牛肚 + 牛筋


湯頭很清,也不會太鹹
更不會像別的紅燒牛肉麵總是很油
還有股中藥味 -> 我猜是八角?


1. 肉: 一樣是那麼厚....
2. 牛肚: 有三片,我倒是覺得可以再燉爛一點





3. 牛筋: 第一次看到整塊牛筋,覺得像某個肌鍵or韌帶的橫切面
不過挺好吃的,感覺吃了很多膠原蛋白
只是會被它的血管嚇到 ><"


三寶麵 = 150元
有點小貴說...
不過都是真材實料
大胃王 -> 柚子,也...吃不完


吃飽離開的時候
整間店裡都是人~~~~~~


以上,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y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