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月廣場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
http://www.lunaplaza.com.tw/

趕上了轟動宜蘭的新月廣場開幕
據說是東部地區最大的購物中心

OPEN的那天,從三星坐車回來
也出發去朝聖一下

----新月廣場 1F----
跟一般的百貨公司一樣,但是總覺得缺了什麼
化妝品:kose, kanebo, shisheido、lancome, kiehl's, clarins...
(居然有Chanel)
不過沒有最近火熱的PAUL& JOE、NARS

鞋子:clarks, look, macanna, magy, lacoste...
不過沒有Miss, iki2等比較年輕可愛的品牌

運動商品:adidas, nike

生活:區臣氏、全家、大創

食物:星巴克、mister donut、米哥
ps.開幕那天,甜甜圈門口快被塞爆了
我想買的星巴克 星星麋鹿杯也早賣光了(vov)

衣服:Levi's、ESPRIT、G2000

----新月廣場 2F 3F----
除了牛仔褲 都是我沒興趣的
連內衣區也沒有華歌爾 \\(@o@)

----新月廣場 4F----
吃吃吃吃吃吃吃
首先是台北隨處可見的

(1)摩斯漢堡
開幕第一天,我也迫不及待地跑去排隊
排好久唷~不過超開心
享受到台北的滋味

(2)銀湯匙 泰國菜
裝潢的很漂亮,當然價格也不便宜
走向和瓦城差不多
↓↓↓吊燈

(我的笨Mac把照片弄成橫的了...我不會轉><)

我們兩個人用單點的
月亮蝦餅、蝦醬炒空心菜、酸辣海鮮湯、椒麻雞
PS.因為套餐裡沒有月亮蝦餅

大致上味道還不錯,只是覺得他們的泰國米煮的不好吃
沒有米飯香香的味道,也比較乾

總共花了八百多塊
得到九折貴賓卡一張

(3)古拉爵 Caf'e Grazie
這家都要排隊~~~~
那天是和run署宜小兒的怪頭去吃
點雙人套餐
我的是海鮮烤飯,怪頭吃pizza

有趣的是pizza可以選兩種口味
還挺妙的

結論是吃的很飽
但好吃度和精緻度就普普啦

(4)豐震日式昆布鍋
走的是昂貴一點的涮涮鍋





總共有三種鍋底:昆布、蕃茄、??(忘記了)
去骨牛小排鍋270
雪花豬250

還算不錯啦~可以吃很飽

(5)金首爾 韓國料理

不推不推!!!!
(沒圖沒真相 )-> 我找到照片了><
銅盤烤肉:肉超老,沒有味道

辣炒年糕:沒有辣,配料少,也不Q

小菜:份量少,也不道地

總之~~~不好吃(怒)

----新月廣場 誠品書局----
大家可以去看書
最近我在看→暮光之城(吸血鬼的故事)
居然被衛生所杏蓮姐說:妳好噁心,看吸血鬼!!

明明就不噁心+很好看呀

----新月廣場 結論----
雖然剛開的時候大家很high
但是我還是覺得台北的百貨公司才讚

只是無聊的時候,還是可以逛逛
不過我只會去吃飯、喝星巴克、閒晃家樂福


報告完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y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