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味珍香卜肉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

有一天衛生所特別熱鬧
因為年終獎金的明細出爐了
大家團團圍住電腦在討論著

獎金增加最多的杏蓮姐和文昕
被大家凹請客去(@o@)//
(杏蓮姐OS:我還有兩個小孩要養啊~)

身為衛生所一樓6人小組
我也快樂地當起跟屁蟲

搭著藥師的Peugeot芥茉307
溫度計顯示外面只有12度
(難怪我會抖抖抖)
約莫過了5分鐘,我們來到了三星最有名的卜肉啦



超多人的~~~~
難怪要先訂位

之前搜尋過網路,發現最有名的是
1.卜肉
2.炒麵
3.酸辣湯
當然我們也要吃一下

<卜肉>
端上桌時我嚇了一大跳
怎麼這麼大盤呀~~~~而且我們還叫了兩盤(總共8個人)



上面是卜肉,下面鋪的是炸蔬菜
話說卜肉→豬肉用麵粉+雞蛋+糖去炸的


照不清楚的橫切面
(柚子os:雖說有帶相機,不過在大家面前不好意思一直狂照相呀)
麵皮不會很厚,豬肉也很嫩→不會發生咬不斷的冏樣
但是...我覺得沒有像網路上寫的那麼好吃呀
不過就是吃起來甜甜的炸豬肉罷了
炸豬肉炸豬肉.....那我還比較想去吃 知多家(有咖哩+白飯吃到飽呀)
至於鋪在下面的炸蔬菜呢
因為怕裡面有和我不熟的菜→我一個都沒有吃><"
據說熱熱的很好吃~冷了就油味大增囉

<炒麵>
其實就是快炒店常出現的什錦炒麵
網路上大家也是驚嘆 多好吃....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不就是炒麵嗎
很油、很鹹、很味素
但是大家還是吃的不錯快樂
因為...餓了
(柚子os:肚子餓了咕囉咕囉叫,全身無力不能跳)

<酸辣湯>
在冷冷的毛毛雨天裡,最適合喝熱湯了(^o^)
不過端上來一樣令人小失望
連衛生所常吃的姊姊們也說1.料變少了 2.size也變小了

所以湯喝起來稀稀的
料不多~(北榮的八方雲集還比較多)
除了顏色像酸辣湯,我實在喝不出哪裡有酸辣的感覺

除了以上排行榜前三名外
我們還吃了鴨肉(宜蘭很喜歡鴨肉ㄟ)
冷盤(粉肝、嘴邊肉...)、炒青菜等




↑↑↑↑↑↑↑最後的杯盤狼藉

8個人吃了1千出頭
還算便宜
吃的很飽,但是吃一次就好了........
(當作到此一遊)

----題外話之 蔥油餅----




卜肉門口有一家蔥油餅
也是超多人排隊的

如果你是來吃卜肉的
也可以叫蔥油餅老闆幫你送餅上去

不過因為我已經吃很飽了
所以沒有吃這個><


再次感謝 杏蓮姐 & 文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y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